【芜湖新闻网】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8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王牧/文 通讯员 杨华/摄)11月8日,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繁昌区在探索市场化、专业化人才服务模式,集聚各类优秀人才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为全面落实“双招双引”工作,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为繁昌区国资委全额出资的区属国有企业,繁昌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业务指导。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围绕全区产业发展解决人才需求,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从高端猎聘到人才引进、人才分析、人才测评、劳务派遣等全方位服务,着力构建引进人才、投资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全链条”人才工作新模式。

作为芜湖市紫云英金秋人才周繁昌区分会场系列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首届“繁昌英才”表彰活动,向细胞之星徐国彤团队、钢研新材料王忠英团队、伟世嘉关正忠团队、亿恒新材料昝祥团队四个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共兑现扶持资金2500万元;兑现战新人才补贴、购房补贴、就业补贴;集中表彰首届“繁昌英才”,技能大赛、电商直播大赛、繁昌“十大名厨”获奖者。会上,繁昌区政府分别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四所高校就人才领域签订合作协议。金秋人才周系列招聘会同时启动。

人才是第一资源,目前,繁昌区正处在跨越赶超、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繁昌区始终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来抓,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在政策支持、体制机制、资金保障、人才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全市人才强市战略指引下,充分发挥产业人才的“强磁场”、人力资源的“蓄水池”、稳岗就业的“稳定器”的优势,为繁昌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