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繁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

发布时间:2022-05-06 16:53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通讯员 储翔宇 汪春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繁昌区通过“云端”连线方式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128.9亿元,集中展示了该区扎实开展“双招双引”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繁昌区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围绕重点发展产业链引进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本次集中签约的26个项目,涵盖了3D打印、智能装备、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纺织服装、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包括总投资18亿元的绿色建材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乳制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43亿元的共享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中央厨房及配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特种纤维织品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高端数控加工中心关键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星级酒店项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