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繁昌经开区虎年首场会:全面归位、归零、归心

发布时间:2022-02-21 15:05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张锐) “全面归位、归零、归心!”这是2月12日繁昌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上对各级各部门提出的郑重要求。

新年上班后首个双休日,繁昌经开区召集全区干部,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总结会精神,谋划新一年的发展,要求大家迅速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发起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攻势。围绕“2021年怎么看、2022年怎么干、抓落实怎么抓”,大家反思、正视、立志。

不回避问题,会上坦言,过去的一年,在繁昌经开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发展有热度,产业升级有高度,乡村振兴有亮度,民生保障有温度,干事担事有力度,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但还存在经济总量偏小、产业集聚度不高、重点项目落地不快、产城融合度低、干部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短板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归零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2022年怎么干?会上达成共识,要全面对标对表,拉高工作标杆,奋力争先进位,做到大干快干、真干实干、能干会干,以生龙活虎的干劲、虎虎生威的雄风抓好各项工作。要毫不动摇加快项目招引建设,将心比心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投入推进产城融合,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带着感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奋力打造区域经济强劲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抓落实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会上要求大家提升学习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建立闭环管理,增进沟通协作,强化作风保障,努力形成聚力抓落实、风正一帆悬的工作局面,使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