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 板子矶红色学堂迎来46位女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6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9日,繁昌区板子矶红色学堂开展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来自繁昌区各行各业的46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来自繁昌区委党校和荻港镇的4位红色讲解员为女企业家们带来《铁骨铮铮谭司令 虎啸生风震山林》《五战五捷保繁昌之塘口坝血战》《红色板子矶》等红色故事。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奋不顾身的战斗精神,在红色宣讲员声情并茂的宣讲中演变成一幅幅清晰可见的生动画面,仿佛把女企业家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大家沉浸其中,心潮澎湃。在随后进行的“重走长征路”体验式拓展教育活动中,女企业家们接受挑战寻求自我突破,碰到困难彼此鼓励相互加油,胜利面前谦逊礼让不计个人得失。

活动主办方繁昌区女企协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能让女企业家们更加深入了解繁昌本地丰富的红色历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动力,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她’力量。”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