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繁昌区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10-08 08:00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通讯员 俞强 艾云龙 余徐林) 日前,繁昌区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集中展示近阶段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成果。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50.35亿元,包括中商惠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中商惠民智能仓配物流装备制造及仓配一体化服务项目,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同泰物流智能仓储中心项目,元浩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的元浩环保装备制造项目等。集中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89.3亿元,主要有中商惠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50亿元的中商惠民惠享云仓智能供应链平台全国总部项目,大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大族激光智能制造项目,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技术驱动型企业——纸贵科技全国总部项目。

今年以来,繁昌区始终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进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主导产业和重点培育产业,持续强化项目招引。1-8月份,全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7个,同比增长17.6%。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4个、增长56.7%,5亿元以上项目18个、增长100%,10亿元以上项目23个、增长283%。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充分体现了广大企业家对繁昌营商环境的肯定和繁昌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必将为全区发展壮大战新产业、转型升级传统优势产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增添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