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汪敏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6-05-28 17:16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汪敏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医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王安源参加。

汪敏实地走访了繁阳托育服务中心、繁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繁阳镇范马村卫生室和区中医医院,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区、镇、村三级医疗机构代表意见建议。

汪敏指出,近年来全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医疗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汪敏强调,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健康体系建设,是繁昌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应有之义。要持续加大投入,足额落实本级财政保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充分激活市场潜能,统筹多方资源,推进公共卫生项目建设。要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医防结合、医养结合,持续优化会诊转诊服务,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要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育,聚焦常见病诊疗难点开展专项科研攻关,因地制宜优化人才引育留用政策,切实提升区域医疗综合竞争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