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0:27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群众诉求、作风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关键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坚持“产业+科创”融合发展,全力推动繁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增量发展,抓实数据背后工作,紧盯固投、工业增加值等重点指标精准研判,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应统尽统、应纳尽纳,以投资量、实物量和纳统量推动经济运行向上向好。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末端管理,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举一反三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有事找区委书记”等平台作用,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加大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力度,注重源头治理办好初信初访,推进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全力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党的形象,事关事业发展,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本区域各领域实际,聚焦作风问题、工作问题、遗留问题,集中力量逐项攻坚,以改进作风推动问题解决,以问题解决衡量作风转变,全力营造转作风、带民风、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