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开展“书记在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34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到繁阳镇华阳社区开展“书记在社区”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地调研群众诉求办理情况,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参加。


瞿辉指出,“书记在社区”活动是繁昌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社会治理效能提升的常态化举措。华阳社区作为我区涉农社区的典型代表,要优化基层治理,处理好城区与乡村、城市小区管理与乡村治理、老村民与新居民等关系,理顺社区治理重点工作,分类施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改善社区环境,扎实开展城乡风貌全域提升三年行动,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主干节点环境整治等工作,选点位、看变化,确保月月有进展、季季见实效。要在底线工作、重点工作上抓出成效,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精准帮扶困难群众,注重源头治理抓好初信初访,高质量开展好“五经普”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党组织,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推进重点项目、做好群众服务等工作中体现作风和能力,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