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2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来到共享智能装备(安徽)有限公司,察看企业3D打印装备生产线,并召开上门办公会。副区长华光参加。


共享智能装备(安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增材制造装备的制造、销售和服务,在繁昌建有智能装备示范及配套工厂、智能装备全球服务中心。针对企业提出的供应链、人才政策等问题,许有龙仔细聆听,并与区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逐一给出回应。

许有龙强调,共享智能装备(安徽)有限公司集现代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具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诉求问题,支持企业在繁人才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交通出行、食宿休闲等配套服务水平。要主动靠前,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视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如既往地做好政策兑现与企业服务,积极支持企业研发与供应链完善。希望企业与政府协同发力,努力打造政企合作典范,持续发展壮大繁昌智能装备产业,为繁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