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繁昌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4-03-21 08:03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区政府与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挂牌成立安广院繁昌实践基地,以繁昌区融媒体中心平台为依托,推动校地产学研深度融合,集聚融媒人才,共创精彩作品。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振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香,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祖强,区领导刘斌、张伟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融媒体技术相关实践和应用人才培养为重点,定期选派专家教授、中高级专业人员相互进行理论授课和一线实训,每年安排人员互相挂职、跟班学习,并选派多批次优秀学生来繁见习工作。根据实际需求,双方联合开展项目申报和研发,共同推动繁昌实践基地建设,为融媒事业发展提供优秀人才。


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全媒体专业协调发展的省属高职专科院校。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创品牌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传媒、面向社会、注重素质、强化技能”的办学思路,以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高等职业技术人才为目标,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任务驱动工作流程为导向的项目教学改革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前堂后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遵循校企融合的合作理念,推进 “订单式”“双证制”等多种形式的培养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