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4 08:02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来到芜湖百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上门办公会”。区领导高翔参加。


瞿辉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五经普”数据统计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员工招聘、协调企业融资、配套设施建设等诉求,现场会商、逐一回应。

瞿辉指出,以绿色食品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是繁昌重点打造的“新三样”新兴产业之一,繁昌也是全市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链的核心载体。要快速推动产业集聚,发挥“全国预制菜产业基地百强”带动作用,招引产业链上下游高成长性企业落户,打造具有根植性的产业集群。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为企服务,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政企交流、碰撞思想,寻求新的合作,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企业加大技改力度,与行业龙头企业加强多形式合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依法配合“五经普”工作,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反映自身发展成效,为推动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