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人民体育公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6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日,繁昌人民体育公园正式开园,区委书记瞿辉,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领导鲁胜启、胡宗波出席开园仪式。

开园当天,快闪合唱歌曲《卖报歌》《男儿当自强》《最美不过夕阳红》《最浪漫的事》《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在上山的沿线道路陆续上演,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达了对美好繁昌的歌颂和赞美。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游园的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繁昌人民体育公园位于峨山彩虹路周边区域,占地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分别设有儿童、中年、老年活动区,运动设施种类齐全,建有树屋、圆形廊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地,室外健身设施采用智能化产品,兼顾了老中青三代的体育休闲需求,为市民提供一处以运动为主、兼具休闲娱乐功能的体育运动场地。

近年来,繁昌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围绕废弃矿山,全力展开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不断提升繁昌的“颜值”和“气质”。作为繁昌城市新形象的标志性建筑,繁昌人民体育公园的开放也为我区生态环境治理又交上了一张完美的“答卷”,市民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将与日俱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