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一线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2-12-08 08:53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诉求,在前期交办基础上,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到繁阳镇、荻港镇部分村,一线督查办理进展情况。

在繁阳镇戴店村枣东组,针对群众反映的村庄道路未硬化、缺少路灯问题,瞿辉要求充分考虑群众实际需求,加快村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一周内建成投用。

繁阳镇华阳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老年人较多,公交车站较远,外出乘车不便。瞿辉实地了解办理进展后要求,精细化建设好公交站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出行便利。

荻港镇鹊江村庆冲组居民希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瞿辉仔细询问美丽乡村建设策划理念、项目进度安排后要求,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强项目前期策划,以“绣花功夫”精细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美丽乡村。

荻港镇新河村永丰小区雨污水直排村内沟渠、池塘,影响水质,群众对此有意见。瞿辉现场察看后要求,把村庄环境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水利基础设施结合起来,积极筹划,加快实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针对平铺镇居民反映的农田灌溉用水难、未通天然气等问题,瞿辉要求,加快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进度,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解决群众农业生产用水困难。全力推进“城乡天然气一体化”暖民心行动,确保春节前平铺LNG站建成投用、群众用上管道天然气。

瞿辉强调,民生无小事,群众盼的事就是我们要干的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走出办公室,到现场研究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大事”“关键小事”,让群众在身边点滴变化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