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区“两会”有关工作报告,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切实保障基本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牢记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严格落实自查自纠机制,强化定期调度,加大执法力度,优化工作机制,加快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强调,要统筹处理好保护耕地与保障发展的关系,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清单化、定量化抓好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规划管控和用途管制,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