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08:55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来到中国兵器集团芜湖东光奥威汽车制动有限公司和芜湖东光大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上门办公会”。区领导高翔参加。在东光奥威的生产车间,许有龙现场了解企业设备运行和生产经营状况。

在东光大华的会议室,许有龙认真聆听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和涉企政策等问题,与区直有关部门和载体单位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出回应,明确办理时限。

许有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开展人才引进等活动,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来繁就业,为繁昌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要加强政企联系,系统谋划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共赢发展。要精准制定惠企政策,及时更新完善政策,最广泛宣传政策,最大力量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企业要积极与集团总部对接,强化创新引领,在技术和产品上力求突破,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扩大产能,以企业不断壮大助推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