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赴新港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1 09:32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深入新港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区领导邓辉林、王家彬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诺贝尔高端陶瓷生产基地项目现场,瞿辉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早一天也好”的追求,精准服务企业需求,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以破竹之势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见效。

在新东村,瞿辉走访了金滕王豆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港茶干生产工艺,并在新东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聚焦产业兴旺,找准功能定位,推动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专业化、特色化运营,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秉持“家里一个繁昌,家外还有一个繁昌”的理念,加强流动党支部、商会组织建设,开展“遍访外地乡贤”活动,积极引导在外企业家、能人返乡创业。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村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大指导力度,开展全方位、高频次培训,完善激励保障机制,让村党组织书记既有干头有奔头、也有责任有压力,不断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和斗争精神,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