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讲》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2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9日晚,芜湖共读第二季第14场推出“特别课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讲》,以直播形式向全市党员机关干部宣讲大会精神。

活动邀请市委书记单向前、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路丙辉、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道伟等三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分别围绕《伟大变革鼓舞人心 美好蓝图催人奋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教育担当》《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三个主题,分享各自参会经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

区委书记瞿辉,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等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在区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宣讲课程。

在龙亭书苑分会场,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的二十多名青年干部围坐在一起,集中观看并分享交流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续不断学习、提高本领,做到真抓实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繁昌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组织了全区广大党员机关干部线上观看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