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7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改革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领域改革走深走实、取得突破,以务实的改革举措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勇争第一”的目标追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针对性锻长补短,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扎实推进项目入库纳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实现“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核酸检测,精准培训一线防疫人员,做好应急应战准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对违法行为惩处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推深做实“一改两为”工作,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细做实为企服务,坚持不懈开展“上门办公会”,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努力打造服务企业“繁昌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