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调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0:36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上午,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县域结对帮扶调度会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三农”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永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濮思廷、胡清照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3094756.jpg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接受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核评估取得好的成绩。要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速度,提升环境质量,做到应改尽改,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实抓常抓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抓好政策落实,助推脱贫成果巩固。要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黄晨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