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重点民主监督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2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0日,区政协召开“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民主监督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汪家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955.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课题组、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等参会单位的工作报告,部分区政协委员围绕如何“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坚持把为企优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以“顶格推进、满格服务、真格措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呈现出持续向好向优的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对标全国创新试点城市,尤其是长三角先发地区,仍有较大差距,需要下大力气锻长补短。

会议要求,各镇、经开区和区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协调同心,聚焦企业需求,凝聚思想共识,加大政策宣传,确保政策落实,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成为常态。(全媒体记者 马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