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9 08:5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深入新港镇,在诺贝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恒均粉末冶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上门办公会”。副区长华光参加。

瞿辉深入工地查看施工进度,走进车间了解生产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堵点、生产经营难题、企业发展瓶颈。“希望加快剩余房屋征收进度”“为确保明年一季度投产,能否加快资源审批速度”“企业在平台研发费用等方面需要寻求帮助和支持”“希望政府加大企业上市方面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瞿辉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逐一给出回应,明确办理时限。

瞿辉强调,重大项目、骨干企业是宝贵的发展资源,是稳住经济大盘的有力支撑。要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有说服力的营商环境,“无事不扰、难时出手”,通过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形成热气腾腾、蒸蒸日上的建设景象和发展态势。要把担当作为看得见的忠诚,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把工作现场当成干部考场,敢于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以“繁昌速度、繁昌效率”打造示范项目、典型案例。要强化系统思维,团结协作、共同发力,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打好矿山扩界、资源处置等工作提前量,依法依政策推进房屋征收,全力保供应链、产业链。要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帮助企业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要强化惠企政策宣传,通过大班培训、小班辅导、点对点指导提高企业知晓率,助力企业加快上市进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