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5 08:10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到繁昌经开区,在安徽海螺中南智能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上门办公会”,现场解决企业诉求。区领导高翔、华光参加。

瞿辉先赴施工现场、生产车间了解情况,再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运营管理和项目进展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原料供应、供热保障、扩大投资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和要求。

瞿辉强调,稳经济大盘就是稳企业,稳企业就是稳经济大盘。要认真践行“1%工作法”,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紧盯时间节点,一刻不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加快闲置存量资产盘活,积极引进优质项目,特别是将现有企业再投资作为最实在的招商引资,鼓励更多企业扩大投资、再上新项目。希望企业在经济基本面深度承压形势下,坚定发展信心,与政府携手共渡难关。各级各部门要以硬核力量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高质量发展成果。(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