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繁检查抗旱工作、接访群众并督导信访保障“百日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8:26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4日上午,副市长向继辉带队来繁检查抗旱工作、接访群众并督导信访保障“百日会战”工作。市政府办、市水务局、市应急局负责同志参加,区领导许有龙、濮思廷陪同。

向继辉一行先后查看了长江提水抗旱点、八班埂提水抗旱点现场,听取有关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向继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合理调控闸、坝、库蓄水保水,通过蓄水、引水、提水等多种手段,千方百计增加抗旱水源,全面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用水需要。

随后,向继辉前往繁昌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面对面倾听信访群众诉求,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听取信访保障“百日会战”工作汇报。向继辉强调,要下大力气做好初信初访的办理工作,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以务实精准的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争把信访总量降下去、把群众满意度提上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