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深入繁阳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斌参加。

瞿辉先后来到安定东路、城西锦绣市场、安定西路、城西花苑小区、铁门村等地,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背巷、农贸市场、住宅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创建重点区域开展实地督查,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达效。

瞿辉在督导中强调,当前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进入临考状态,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坚持任务清单化、工作项目化、责任人头化,深入开展“精读繁昌”行动,用脚步丈量城市,在创建一线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及时补齐背街背巷等短板弱项,让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