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6:14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带领督导组来到繁昌,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长许有龙,区领导鲁胜启、刘斌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峨溪春早公园、迎春东路、中央公园建筑工地、城北农贸市场、印象春谷小区等5个测评样本点,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保洁、道路车辆停放、公益广告宣传、市场经营管理、小区物业整治等工作进展,现场督导创建责任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并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高温防暑。

督导组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全局性、持续性、系统性工程,现在是创建工作的关键时刻,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将创建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吃透创建标准,仔细对照要求,逐项查缺补漏,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紧抓关键时点,强化重点难点治理,实打实地解决好卫生脏乱、车辆乱停、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要主动转变观念,积极汲取主城区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文明城市创建同暖民心行动有机结合、共同推进,努力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