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举行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暨青春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5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6月23日下午,繁昌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暨青春展演活动在芜湖机械工程学校举行。区委书记瞿辉,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邓辉林、刘斌、汪金标、王琳、马桢烈出席。

瞿辉在致辞中指出,青年与城市共成长,城市因青年而兴、因青春而美。繁昌的发展呼唤更多青年一起成长。希望每一位在繁昌的青年都能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进程中找到人生坐标、实现人生价值,共同建设更加青春的繁昌。繁昌全力打造青年人喜欢的城区。全面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围绕青年的特点和需求,不断丰富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保护好青山绿水。繁昌支持每一位奋斗青年出彩出众。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为青年人打造更多美好的人生事业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热忱邀请广大有志青年与我们一起共创青春繁昌的美好未来、共享繁昌发展的美好成果。

活动现场为第十一届繁昌区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战疫先锋、优秀战疫青年进行了颁奖,三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在自己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故事,举行了繁昌区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随后的青春展演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繁昌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