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暨“企业家接待日”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在繁昌书院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暨“企业家接待日”现场集中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区领导张东陪同。

瞿辉先后接待了良仕机械、菜篮子置业、楠溪农庄、恒升建工、溜溜果园、荣建科技等6家企业,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给出回应、明确办理时限,并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瞿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满足企业实际需求更好地对接起来,切实解决好企业用工、用地、融资和新建项目、招引人才等问题。要完善服务企业的体系和机制,加快区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办理,确保诉求事项落地落实。要认真践行“1%工作法”,坚持上门辅导、骨干跟进、全程服务,助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要以“亩均论英雄”为动力,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加快“腾笼换鸟”步伐,用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