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4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8日,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鲁胜启、秦文涛、王琳、张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12个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单位关于二季度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评价情况及创建全省标杆工作情况的汇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工商联分别通报了二季度“企业诉求办理”和“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等评价情况。

许有龙指出,营商环境是区域市场发育程度、对外开放程度、政府管理水平和社会文明进步的综合反映,体现了一个地方的发展理念、工作作风和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和竞争力”的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稳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许有龙强调,要强化争先意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工作等更大支持;要严格落实三级调度机制,发挥指标专班作用,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高标准完成;要围绕水、电、气、融资、用地等要素保障,在推动“减环节、减时限、降费用、减材料”上下功夫、做文章,形成繁昌经验、繁昌标杆,打造更多“繁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