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3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在繁阳镇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副区长王琳参加。

在城北农贸市场,瞿辉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等情况,他强调,要学习借鉴长三角等先发地区先进经验,组建“菜市场联盟”,规范秩序管理,定期交流评比,努力为群众创造整齐整洁的购物环境。

在新城华府小区,瞿辉听取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介绍后指出,小区居住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群众获得感。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业委会作用,规范物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批金牌物业、示范项目,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变化。

在春谷幼儿园、新爱婴亲子园,瞿辉详细了解两家托幼机构招生服务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托幼机构布点规划,探索建设主体多元、形式多样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切实解决群众后顾之忧。

在峨溪中路、市民休闲公园停车场、春早公园,瞿辉实地察看了快乐健身、便民停车、干净城市等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完善群众身边健身设施,扩大停车设施有效供给,打造一批最干净道路、公园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临近中午,瞿辉走进新光社区老年食堂,仔细了解用餐价格、每日菜品等。他指出,老年助餐服务是老年人关心的“关键小事”,要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参与,因地制宜探索多元化、多方式老年助餐服务,努力用一餐饭的暖心温度换来老年人的幸福时光。(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