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下午,全区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邓辉林、鲁胜启、张东、高翔等出席。

瞿辉在讲话中指出,暖民心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回应群众需求的民生福祉,是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机遇。全区上下要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树牢先行意识,拿出先行成绩,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瞿辉强调,要突出“尽力而为”的进取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难题。要突出“统筹推进”的策略方法,强化系统思维,相互多迈出一步,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合力攻坚的高效推进机制。要突出“增用结合”的工作理念,加快工程建设扩大增量,用好现有资源盘活存量,构建多元供给格局。要突出“群众有感”的评价标准,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有没有得到实惠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真正让党委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要强化组织保障,践行严实作风,注重宣传引导,在站稳人民立场上拿出繁昌气魄,在工作推动上展现繁昌格局,在项目建设上体现繁昌效率,在利民小事上彰显繁昌情怀,真正把暖民心行动做实做好,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得繁昌人民的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有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把暖民心行动细化到每个项目上,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要强化宣传推广,引导全社会关心行动、支持行动、监督行动。(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