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0 21:38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深入部分镇和繁昌经开区,调研重点交通项目谋划建设情况。

 

    瞿辉实地了解G236延伸改造、S334快速化改造、S457拓宽改造等工程规划线形,查看S334绿化景观、S339繁阳路至铜陵界段拓宽改造等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研究会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要求,督促解决。

瞿辉强调,重点交通项目是繁昌推进人民城市建设、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强力基础和惠民工程。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一天竣工早一天让老百姓享受出行更便捷的获得感。要强化协同配合,梳理进度流程,排查项目堵点,既要维护群众利益,也要围绕房屋征收打攻坚战,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以更加硬朗的作风攻坚克难,一线调度推进,现场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着眼繁昌发展,坚持交通先行,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项目,争取更多的重点交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大盘子”,为繁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