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08:50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上午,我区组织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暨防汛推演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瞿辉在繁昌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部署。区领导濮思廷、王琳参加。

在听取各镇、区直有关部门关于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瞿辉强调,省委、省政府提前谋划、开展推演,体现了担当精神、科学态度、敬畏之心和实干作风,为我们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树立了榜样、增添了力量。要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应大考”的态度,全面细致排查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要依托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民兵预备役人员等,组建专业技术队伍和应急抢险队伍,定岗位、明职责、严规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做好在建水利工程度汛、应急排涝等方案,备齐备足防汛抗旱物资和工程机械,坚决打好有备之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