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共繁昌区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持立足长远,积极谋划项目,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和功能,共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繁昌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健全责任明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平战转换应急预案,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常态化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加强防疫人员力量配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作为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契机,结合困难群众摸排工作,彻底排查自建房各类风险隐患,分类施策推进整治,坚决防止房屋建筑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