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2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下午,繁昌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芜湖军分区政委钱远喜出席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宣布:瞿辉同志任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瞿辉作表态发言。

钱远喜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职责要求,做到认识到位、职责明确、行动自觉。要坚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指示要求,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国防优先,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积极靠前抓好双拥共建工作,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

瞿辉在表态发言时说,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军分区党委决定,衷心感谢市军分区长期以来对繁昌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牢记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奋力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