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调度推进 “两强一增”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两强一增”行动调度会,积极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增加农民收入“两强一增”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胡清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清差距,坚定信心,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要明确重点,对照任务、聚焦短板、创新特色抓落实,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会议强调,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主动担当,对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指标实行挂图作战,合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实施,以“三农”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