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有龙调度全区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08:5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专题调研全区房屋征收工作,并召开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鲁胜启陪同。

 

许有龙一行先后来到繁昌大酒店、峨溪南路、富鑫西路、孙村镇枫墩村塘张组,实地察看繁昌大酒店周边地块、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道路建设PPP项目S334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孙村段房屋征收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议上,许有龙要求,全区各镇各单位要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心,集中力量、加强配合、分工合作,迅速形成合力攻坚氛围,全力以赴打好征收攻坚战。要突出重点,以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为目标,倒排任务、定期调度、高位推进,切实做好项目用地保障。

许有龙强调,要树立正面激励的鲜明导向,在征收工作一线考核干部、淬炼干部、培养干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