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陆峰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9 08:3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陆峰来繁开展“协商在村居”活动,围绕物业整治进行民主监督。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领导邓辉林、王家彬陪同调研。

 

在繁阳镇安定社区的峨溪豪庭小区,陆峰现场察看小区环境,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和业主委员会作用发挥情况。他强调,开展物业整治提升,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市委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实际举措,要高度重视、强化监管、精细服务,切实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要完善社区物业管理机制,广泛发动市民群众参与,着力提升物业服务管理质量,切实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城市宜居水平,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在一家超市的委员活动室,陆峰认真听取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繁昌区在推进“协商在村居”工作中走得快、走得早、走得深,委员们在一线反映社情民意,助推群众关心的问题及时解决。陆峰强调,协商民主是政协的主责主业,做好“协商在村居”工作,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大事、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精选协商议题,协商于民、协商为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为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