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有龙督导检查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带队督导检查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研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副区长鲁胜启参加调研。

许有龙一行深入粮食局宿舍查看自建房屋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许有龙指出,房屋安全事关居民安居乐业,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长沙市“4.29”自建房屋倒塌事故的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坚决做好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许有龙一行还来到铁门水库、繁昌慢谷人行绿道项目,实地了解水库蓄洪防洪能力、绿道建设情况。随后,沿峨溪河两侧查看生态环境情况,了解河道生态整治以及周边公园、绿道建设情况,现场会商沿峨溪河步道设计方案等。

许有龙要求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发展思想,科学谋划沿峨溪河两侧步道设计规划,加快改善峨溪河水域环境,利用步道推动各公园串珠成链,为人民群众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沿峨溪河景观,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