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0 19:3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吕明跃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瞿辉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吕明跃的报告以《树牢人民情怀 做好信访工作》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思考感悟,用具体案例着重阐明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必须讲情怀、用真心、敢担当,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瞿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压紧各方责任,抓实初信初访,全力推进积案化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沉到一线化解矛盾,努力推动各类信访问题特别是“疑难杂症”及时有效解决,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水平,走在全市前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