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赴繁昌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赴繁昌经开区调研经济发展情况。区领导高翔参加。

 

瞿辉先后来到金田麦食品公司、酷哇无人驾驶环卫车项目现场、枣园村大房中心村、繁昌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瞿辉听取了繁昌经开区工作汇报,他指出,繁昌经开区作为全区工业经济主战场,要牢固树立争一流意识,对标先进、明确标杆,学习借鉴长三角区域先进开发区经验做法,对标园区考核评价体系,全面摸清家底,找准定位,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奋勇争先。

瞿辉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攻坚,紧抓快干,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深入践行“1%工作法”,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一企一策”、精准做好企业服务,大力培育壮大优质企业主体。要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牵引作用,全面开展工业低效土地全域治理,盘活存量土地,提升利用效益。要抢抓机遇,进一步优化园区规划,为园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

瞿辉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举全区之力建设繁昌经开区”的意识,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繁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