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区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8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区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主持会议,副区长鲁胜启、华光、濮思廷、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了区委书记瞿辉关于深入开展全区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安排部署了全区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许有龙指出

房屋安全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基本保障,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安排部署,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整治自建房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许有龙强调

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重点,落实落细开展专项整治,坚持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分类施策、强力推进,专业技术力量参与,标本兼治、统筹推进。要压实责任,凝聚形成整治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一竿子插到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部分镇、区直单位作了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