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住宅小区消防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全区住宅小区消防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住宅小区历来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场所,也是火灾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严守安全工作红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统筹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住宅小区治理是今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消防安全整治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党政主导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从严从速抓好小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立即行动起来,环环相扣责任链条,从严抓好重点领域、重要节点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任务。区消防救援大队要定期召开会商会、了解工作进展、实时现场指导、督促整改消除隐患。各职能部门要打破部门之间的壁垒,切实形成整治合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