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继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4:42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向继辉以“四不两直”方式,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鲁胜启、张伟参加。

向继辉先后来到荷花塘主题酒店、旺鲜生超市、鑫盛农贸市场、繁阳镇团山社区、高铁繁昌西站、孙村镇龙华村,实地督导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人员信息登记不细、防控措施落实不严等问题,向继辉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刻不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向继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防控责任。要织紧织密防控网络,加强省外来(返)繁人员摸排登记,做实做细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强化重点场所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冷链食品监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