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4:40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上午,繁昌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区委书记向继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家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领导邓辉林、王琳等出席。全区160余名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区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创新开放的重要主体、就业创业的重要领域、奉献社会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推动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创新创造上谋求新作为;坚守初心、致富思源,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树立新形象。他要求,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加强团结协作、服务经济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

韩家林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繁昌区工商联(总商会)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强化服务保障,持续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活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