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周伟、邓辉林调研繁昌博物馆开放试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3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邓辉林一行到繁昌博物馆调研。

周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渡江第一船实物模型、黄叶村书画作品展、历史文化展、革命历史展等展厅,现场听取了博物馆展厅布展介绍,详细了解了开放试运行情况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在繁昌书院,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日常运营及内部功能区布局等情况。

 

    周伟强调,繁昌博物馆的藏品时间跨度长、种类丰富,充分展现了繁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要在展陈方式、宣传方式上寻求创新,强化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着力讲好“繁昌故事”。博物馆试运行期间,要认真听取社会意见,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设施设备,更好发挥场馆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要高度重视博物馆文物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要努力打造功能齐全、便民利民、温馨舒适的阅读空间,满足人民群众阅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