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继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8 08:3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繁昌经开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周伟、邓辉林、鲁胜启、高翔、王家彬、汪家新分别参加。

在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向继辉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突出人才服务功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完善园区功能配套,不断增强招才引智的吸引力,积极打造繁昌特色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在S334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现场,向继辉仔细询问房屋征收、工程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强化调度推进,加大土地房屋征收力度,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在海螺格陆博矿区无人驾驶系统、宠幸宠物用品产业园、中信博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繁昌经开区和区直有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推深做实“1%工作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尤其是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拓展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