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09:53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潘晔 冯光宇)1月14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主持会议。市领导汤劲松、姚凯、蔡毅、向继辉、尹春华,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会议指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必须在对党忠诚上作出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工作放到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发展大局中思考,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芜湖走在前”。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正视差距,必须在解决问题上作出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奋力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实现更大作为。厘清思路,精准发力,必须在干事创业上作出表率。要围绕“双招双引”、首位产业、推进企业上市、政策制定、干部干事作风等重点工作,抬高标杆、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清单管理,闭环落实,必须在担当尽责上作出表率。要树立系统思维,强化顶层设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协调,相互补位,必须在团结合作上作出表率。要把各方力量汇聚到市党代会、市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为实现芜湖垂直崛起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广泛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解读了《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政府工作闭环管理机制的意见(讨论稿)》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