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繁阳镇党委书记王永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斌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广泛听区老干部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企业家代表等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联系实际,就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基层减负、乡村振兴等内容,积极踊跃发言。王永璋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听取发言后,王永璋指出,大家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中,运用到区委下步工作的部署推进中。王永璋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抓牢发展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走好群众路线,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强作风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