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伟召开商贸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4:40 来源:区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副区长张伟召开了全区商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商务局,各镇政府、繁昌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全区农贸市场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指南,通报了近期农贸市场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城北农贸市场和各镇、繁昌经开区管委会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张伟指出,商贸领域是面向群众的第一线,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旦出现问题将会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特别是春节假期将至,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张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久久为功,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忌麻痹大意;要真抓实干,行动举措上再提高,切忌流于形式;要上下一心,协作配合上再加强,切忌单打独斗;要强化保障,监督问效上再发力,切忌敷衍塞责,共同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