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长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1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繁昌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长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区长濮思廷主持会议,区长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铜陵市枞阳县生态环境整治案件教训,聚焦“两节”期间长江禁捕监管执法工作,调度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冬春打击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属地责任,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协同推进各项执法任务落实。二是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要始终保持打击非法捕捞力度不减、声势不减,持续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营造好“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